【楼诚衍生】嗯,在一起(1)『凌远×赵启平』【重开】

原来想有空重开,把那两个无比ooc,又像言情的小段子先留着的。但是今天早上一刷lof看到有太太说的凌远其人的人设,看完以后决定删了重开,所有设定全部推翻再开一遍!!!

凌远:    b大附属医院第一医院院长,有胃病。

赵启平:b大附属医院第一医院的儿科主治医生。

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这是两个人在一起以后的温馨日常。然后呢这是一个互宠故事。暂时先这样设定,到时候文里出现什么再一起说明好了。还是会ooc的,大家见谅,毕竟只是我的一个脑洞拉郎而已,而且白大褂是我的心头好和执念而已……

——————————

      “哟,启平,又有小姑娘给你塞爱心便当了?”王东看到赵启平手里拿着的保温桶下意识的就觉得一定是哪个刚来实习的小姑娘又给我们的赵启平赵医生塞爱心便当了。

     “嗬,我可不敢收,这是我妈做的……”赵启平一脸敬谢不敏的样子。

      “哟,赵大医生的母上大人的手艺一定是不错的,怎么样啊,有没有兴趣分享啊?”

      “得嘞,你是没有这个口福了,这是家里母上大人说啦要给她干儿子我的师哥凌远的,我都没份儿,你就更没有啦……再说了王东你手艺可不比我妈差,要馋啊就自己做呗……我先走啦……去给我们凌大院长送东西去……”

    “切,快去吧……”

     赵启平一路哼着歌一路和那些路过自己的小护士打着招呼,路过的小护士都是脸红着匆匆低头路过,“赵大医生,魅力不错啊……”凌远开门出来看到走过来的赵启平笑着说。

     “喏,凌大院长,我家老佛爷的爱心便当,特地给你做的……这是准备去哪儿?查房?”

     “还没到查房时间,打算去找点吃的……”

     “看来我来的还挺是时候,这个时候还没吃午饭?又忘记了?”

     “刚有个投资商打电话过来,所以就聊过了……”凌远拎着保温桶走进院长办公室,赵启平关上门走过去替他腾出一块空的位置让他放保温桶,自己去给他倒了杯热水倒出药放着等他吃完饭给他吃。“你坐,跟我一起再吃点?”

    “你吃吧,我吃过了,你先吃着,一会儿吃完了把药吃了就行,还有啊。老佛爷说让我们这个星期六回去吃饭,你值班么?”

     “星期六有手术……估计去不了……”

     “那行,我回去给你带点吃的回来好了,反正你是一定不会记得的,等会儿记得吃药,我先回去了。那边我要去查查房,看看几个小孩子……”

     “行,你去吧……替我谢谢妈……”

     “嗯,你倒是叫的顺口……”

     儿科病房。

     “哥哥哥哥……”病房里的孩子看见赵启平进来都叫了起来,按道理呢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应该叫他叔叔,但是这群孩子死活不肯,一定要叫他哥哥。赵启平倒也无所谓,站在那里任他们叫,自己一个个翻着病历,看完以后递给了自己带的那几个实习生。“都吃过饭啦?”看着这群孩子点头,“那就等会儿午睡吧,一会儿护士姐姐们会来给你们检查,你们要乖乖的好不好?”赵启平的脾气一直是b大附属医院出了名的好,耐心足,可能是长期以来和小孩子打交道的原因。而且加上他俊朗的外表也是给他增添了很多的好感,即使是有些小孩家长怀疑这张过于俊朗和年轻的面孔是否能治好自己的小孩。但是当他们看到他耐心地哄着哭闹的小孩时又会放心下来。

     “好……”那群小孩异口同声地回答。其实这群小孩相较于同龄的孩子都会相对而言比较早熟,知道自己与其他人不同,也比同龄的孩子都敏感,所以赵启平无论是对自己还是自己带出来的实习生只要是最后留在儿科的都会说要有足够的耐心获取他们的信任,让他们愿意把自己想说的跟你们主动说。毕竟儿科和其他普外不一样,很多孩子还无法清楚的表达自己身体上的感觉,对于他们而言很多只是单纯的疼痛,只能用哭的方式来表达。但是作为一个医生,你要充分了解你自己的患者他们是怎样的感觉,所以你要用你的专业知识一点一点引导他们说出自己自身的感觉。当然只是引导,你不能完全的去控制他们说出你想要的感觉,不然很容易造成误诊。这是对病患的不负责任,也是自己的失职。

     作为一个医生,这是最起码的一种职业道德。“医者仁心”,这不仅仅是四个字而已,这更是对于医生的使命,也是很多医生追求的……

——————————————tbc.-

原来只想写个谈恋爱,但是莫名变成了这样的画风也是很奇特_(:з)∠)_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但是更新一定会有,只是三次元忙。而且这次的重开文真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但是明显这次写的比较顺畅,所以重开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