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一次就好『凌远×赵启平』

关键词:一次就好

人物设定参照『嗯,在一起』

ooc是我的。

——————————————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说好的天荒地老,不可以反悔……”

    “嗯,不反悔……”

    这是35岁的凌远给30岁的赵启平唱得唯一一次的歌中的一句歌词,也是他们在30岁的时候许下的约定。

    三十年后。

    凌远65岁,赵启平60岁。两个人,真的只剩下两个人的他们,坐在阳台。赵启平靠在凌远的身上:“哎,凌远,你说三十年了,突然闲下来不太习惯。接下来我们去哪里?”

    “嗯?你想去哪里?”

    “前两个月我们在家休息,把这些年没睡够的觉都补回来,然后接下去两个月我们去旅游,嗯,想去近一点的地方玩一下。然后就回家休息。你觉得怎么样?”

    “嗯,好啊,都依你。”

    “你说的啊,不许反悔。”

    “嗯,不反悔。”

    一年,两个人做完了赵启平的计划,两个人开始二人世界的蜗居生活。

    又十年。

    “凌远,你这么多年留给我唱了一次《一次就好》,一辈子就说了一次要带我一起去看我们的天荒地老,不许反悔。”

    “嗯,不反悔。”

————————————END.-

其实原本想写楼诚玻璃渣,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听着本命的《一次就好》怎么也写不出玻璃渣。根据凌赵的『嗯,在一起』的设定,两个人确实蛮适合的。但是因为我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就写成了这个鬼样子orz....也是强行扣题...其实一次就好真的适合发刀子...

评论
热度(15)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