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赵】两个医生的吃货日常(三)

————————————听培训听得要睡着了,所以来摸条鱼…… 
——————

       6.“烛光晚餐”
  
  两个医生第一次烛光晚餐在哪里?这是一个正常人都不会想到的地方——凌院长办公室。那天,赵启平带着各种吃的去办公室找凌远,结果,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啪”断电了。整个医院一片漆黑,到处都充斥着医院病人医生护士的惊呼。凌远坐在办公室里给后勤处打电话,语气中略略带着焦虑。而各个科室的医生和护士都在各司其职的安抚着自己区域的病人。慢慢的,医院的骚动声小了。
  
  没两分钟,医院的供电设备又开始工作。赵启平看着整个医院的两分钟,也觉得油然而生的骄傲。勾了勾嘴角,敲了敲门:“凌大院长,爱心便当。”
  
  凌远笑笑:“进来。”
  
  凌远办公室的灯因为停电关掉了还没来得及打开,手机的手电光照着整个办公室。赵启平看着这个氛围:“哟,不错啊,别样的‘烛光晚餐’啊……”于是,两个医生,就在办公室里,开着手机光,吃完了这一顿晚餐。
  
  7.最爱你的是我
  
  这是赵启平和凌远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这是凌远给赵启平唱的第一首歌,也是凌远这辈子第一次给别人唱歌。
  
  8.夜宵
  
  似乎夜宵对于两个医生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虽然说,医生都知道夜宵这个习惯并不好,可是对于值夜班的医生来说,没有夜宵好像不能度过漫漫长夜。
  
  而赵启平喜欢的并不是凌远每次值夜班会给他带的花式粥类,而是偶尔因为特殊情况临时加班到晚上和各个科室的同事去撸串,各种串才是他的爱。
  
  9.日常
  
  医生的日常就是患者,而小年轻情侣的日常,就是逛街吃饭秀恩爱,吃货的日常就是各式各样的吃的。那么两个情侣医生吃货的日常呢?那可能就是给对方送吃的,自己亲手做的吃的。
  
  这应该是凌远最喜欢做的日常。把自己亲手做的各式各样的吃的,送进自己爱人的肚子里,还是一个怎么喂都喂不胖的爱人。
  
  10.意外
  
  意外就是赵启平在医院看到凌远所谓的家人,书香门第。让人毫不意外的传统,和让人毫不意外的反对。但是那又怎么样,他俩早就已经是经济独立的成年人,自己的生活早就已经不需要别人插手。
  
  ————————tbc.-

评论(6)
热度(19)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