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错·乱『短篇完结,点梗,催眠梗,玻璃渣』

全篇胡言乱语,催眠的细节和是不是符合催眠的要求大家都不要在意了,完全就是乱来的。脑洞来自@凯凯凯凯凯凯王 ←顺便菇凉你这个id我数了好久有几个“凯”。而且姑娘说要虐的!不能怪我【咳咳,虽然写成这样是我的恶趣味】!千万不要给我寄眼镜片……时间线是在死间计划后,阿诚和明楼出门在外阿诚为了保护明楼死了,死在明楼的面前。OOC是一定的,因为明楼大哥太难写QAQ

还有就是兽化梗我已经在填了,只是卡文比较厉害,所以点梗的妹子不要急!我一定会填的!

——————————————正文分割线----

      “阿诚,阿诚……”明楼又一次从噩梦中喊着阿诚的名字醒来,满脸的汗水,只是这一次他在睡梦中喊的是阿诚可是他却不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的面前了……距离阿诚的死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而这两个月明楼就再也没有休息好过……

      “大少爷,你又做噩梦了?”阿香听到动静赶紧跑进了明楼的卧室。可是明楼却没有理她,只是手摁着太阳穴神思恍惚的口里念着阿诚的名字,“大少爷,大少爷,大少爷?你又梦到阿诚哥了?”

      “啊?哦,阿香啊,你辛苦了……帮我去拿点水和阿司匹林吧……”

      “哎,好的,大少爷……”

       “等下,明天帮我准备点祭奠的东西我要去看大姐和阿诚……”

       “好,大少爷……”阿香没有说什么,只是眼眶微微红了,自从阿诚为了保护明楼,明家就只剩下了阿香和明楼两个人,明楼的状况阿香是最清楚不过的,每天晚上睡下去一小时不到就会叫着阿诚的名字醒来,然后一直发呆到天亮,时不时会在出门或者拿衣服的时候喊一句“阿诚”,喊完才反应过来阿诚已经不在了…………阿香也很多次劝过明楼去看看医生,可是明楼却一直无动于衷。

      第二日。

      明楼带着阿香和准备好的东西站在墓园里,盯着阿诚的墓碑喃喃自语。但是慢慢地自言自语变成了一种急切的呼喊:“阿诚,阿诚……小心!!!阿诚!”明楼看着前面一直喊着阿诚的名字,越来越急切……阿香看着情况不对赶紧把一直向前的明楼拽回来,“大少爷!大少爷!”

      “阿香!我看见阿诚了,他就在那里,你看到了么……”明楼突然变得有点无措,像是要赶紧证明自己眼前的阿诚不是幻觉……

      阿香看着这样的明楼有些心疼,有阿诚的明楼从来都没有这样过,一直都是镇定一直都是明家的天的明楼:“大少爷,阿诚哥已经不在了……”

      “不在了……对啊,阿诚已经不在了……”明楼听到这句话奇异地安静了下来,“阿香,回去帮我叫苏医生过来吧……太累了,都出现幻觉了……”明楼按着自己的太阳穴。

     “好的,大少爷……”

     苏医生来的时候明楼正拿着明家一家四口的照片在发呆:“明大少爷……”

     “苏医生,叫我明楼就好了……”

     “明楼,你的情况我大概听阿香说了,你这个完全是心病,而且是长期休息不好出现的幻觉,我给你开点安眠药先吃吧……”苏医生看着眼前的明楼,上一次看到明楼已经是在明家大姐的葬礼上了,那时的明楼虽然憔悴但是还是有着活着的希望,可是现在的明楼,只剩下了躯壳…………

      “苏医生,我叫你来是想问你有没有相熟的催眠师……”明楼看着苏医生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安眠药已经没有用了……”

      “催……催眠师……明楼,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苏医生,我知道我在说什么,在阿诚死在我面前的开始的一个月里到现在我一直在查找这样的资料……不是我想逃避,而是不逃避我已经不行了……”明楼的语气里透着深深的疲惫说到后来只剩下了气声。苏医生听着这样的话也是无可奈何,“我明白了,我帮你联系吧……”

     “谢谢你,苏医生……”

     “不用客气,这个安眠药就留在这里吧……”

     “不用了…………”

     “好吧……”

      苏医生的做事效率到底还是高的,所以几乎是晚上明楼就收到了回复,不仅是个催眠师还是个有名的心理医生,按照苏医生的想法是可以不进行到接下去的这一步而只是给明楼做个心理协调也是好的。只是苏医生没想到,明楼见到林医生的第一眼就要求林医生做了催眠,忘记了那个一直被他挂在心里的那个人。而且就在他前去找医生的前一天,他特地和阿香一起把阿诚所有的东西都收了起来……相片,衣服,房间也锁了起来……抹掉了阿诚在这个家的痕迹。

     所以明楼刚从医生家里回来的那一天终于睡了两个月来的第一个好觉……只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多久,明楼和医生都低估了阿诚在明楼心里的位置,渐渐的明楼还是会在梦里看到一个人影,但是看不清是谁,然后听到一声枪响瞬间惊醒熟睡的明楼。这个人影一直断断续续的出现在明楼的梦里,但是明楼想不起这个人是谁,也看不清他的影子。梦断断续续的持续了一个星期,明楼一直也没有在意,因为除了第一次梦到了枪响惊醒自己以外明楼只是梦到那个人影,也没有影响什么。但是即使是这样明楼还是会在白天突然就整个人放空,张口欲言但是不知道说什么,甚至是并不知道要对谁说,因为旁边根本没有人在。就像现在,明楼端起咖啡,刚喝了一口,却觉得这个咖啡和自己以前喝的不一样,想要喊人,却抬起头不知道喊谁,想了半天也没想起自己要喊的人是谁,只是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背影……记不起他到底是谁。

      而秘书处的人也发现虽然这两天的明长官没有之前那么憔悴,可是每次有人进明长官的办公室时就会发现明长官还是和以前不一样,比如时常会因为敲门没有回应开门直接进去看见明长官拿着杯子皱着眉看着咖啡一动不动;再比如会看见明长官眼神透过你似乎在看另一个人,和他说话好像听到好像没听到;又比如明长官在做演讲时突然眼神定格在他又前方的某个位置不讲话了……总之桩桩件件都在表明明楼还是没有回到以前的样子。

      同样是这两天的事情,明楼梦里的那个模糊身影变成了一个模糊的血人躺在自己怀里,可是他还是看不到他的脸,或者说看不见他的脸……然后梦里的他在他怀里一点一点变冷一点一点僵硬……于是明楼又开始了彻夜无眠的日子……

      就这样连续梦到血人的两个星期后又去找了林医生,林医生明白这是明楼没有彻底的忘记阿诚,催眠术只成功了一半,林医生只能再次对明楼进行催眠,可是明楼却对这次的催眠出现了排斥,因为明楼潜意识里不想要忘记这个人,想要看清这个人是谁……林医生没有办法,只能给明楼开了一些安定和安眠的药物,明楼从林医生那里出来,没有再回政府办公厅,回到了家里。他鬼使神差的进了门就一直走,直到差点撞到墙,他看了一眼墙上的画,突然愣住了:“阿香,这幅画是谁画的?”

       阿香整个人一惊,“这不是大少爷画的家园么,大少爷忘记啦,大少爷还曾经说要找一个这样的地方住着么,湖畔旁,树林边……”阿香其实没有说错,这是明楼的家园,只是另一个和他一起画这幅画的人不在了……

      “我画的?我怎么没印象了,这感觉不是我的风格啊……”

      “哎呀,我的大少爷,你这是记性越来越差了……大少爷,别想啦,吃饭了……”阿香赶紧岔开话题。

      “好……”

      接下来的日子明楼梦越来越变本加厉,不仅有那个模糊的身影还有自家大姐,都是这两个人临死前的场景,自己只能看着看着她们死在自己怀里慢慢变冷,不能阻止不能出声,明楼觉得自己要疯了,现在的他只要一闭眼就是满目的血色,一睁眼似乎也是,自己只能睁眼到天亮,可是他睁着眼也开始听到耳边有人在喊他:“大哥,大哥……大哥……”这个声音不是明台,可是明楼不记得还有谁会这样叫他,他直觉觉得是梦里那个人,因为他梦到的那个人临死前的口型是“大哥”。可是明家除了大姐,明台和他以外并没有第四个孩子了,自己也没有第二个弟弟了……明楼没有办法只能再去找林医生。

     明楼第二天自己开了车出门,一边开一边满脑子都是那幅画,因为他一直觉得那幅画并不是他画的,然后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了这样的对话:“怎么突然想起画画了……”(这个声音是自己……)

      另一个声音说:“那你呢,怎么突然想起喝酒了?”

      “画完打算挂哪里?”

       “客厅吧……”

       “挂客厅啊,小了点……”

       “精致啊……”

       明楼一直听着两人在耳边的对话,他已经分不清是幻觉还是现实,以至于他根本没有注意到对面驶过来的车,另一个声音是谁?对面的车撞上来时,明楼突然意识到,那是自己的半条命啊,那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死的阿诚啊,我……怎么可以忘了他呢…………明楼突然笑了…………阿诚,我来找你了……

————————————————————END-

哦凑,我在码最后一段的时候差点把自己虐哭了,我果然是疯了,完结啦~

评论(1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