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13)『凌远×赵启平』

凌院长和赵医生马上要去泡温泉啦,你们期待么!

——————————————————

“你快吃了吧,你吃完了我把东西带走……”赵启平看着凌远说。

”嗯,一会儿回去路上小心,自己叫辆车注意安全……“

”好,知道了……“

两个人再一次像今天这样聊天已经是两个人要休假的前一天了,这段时间两个人都是忙得昏天黑地,越临近年底所有人都似乎是要往医院跑,毕竟没有人会愿意在大过年的往医院住不是,所以当然要趁着年前的几天赶紧……

其实对于很多医护人员来说,元旦依旧也是没有假期的,毕竟轮流值班什么的。就像是凌大院长,基本上从上任开始就几乎没有在年节元旦这些法定的节假日里放过假。今年难得轮到轮休,两个人又好不容易凑到了一起,自然是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的。赵启平自从那天和凌远谈过以后就真的没有再关心过哪怕是车票住宿之类的事情,因为他知道凌远一定会全部弄好,这几天他唯一给他打电话问过的是凌远有没有给家里打过电话。当然凌远是打了的,在那天值班的晚上抽空给家里挂了个电话,那个时候是凌远的爸爸接的电话,虽然听上去是有点不想理睬的样子,但是凌远还是听出了自己父亲那头的在意和关心,凌远说今年会带着赵启平回家过年,老爷子也只是嗯了一声,没有很激烈的反对。这对于凌远和赵启平来说就是一个好现象。

撇开这些不提,凌远晚上九点的样子算是忙完了所有的事情打电话给赵启平说让他拿着行李到火车站,火车是两个小时以后的……赵启平接完电话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了行李,跑到楼下拦了辆出租车到火车站。幸好大晚上的这座城市本来就没有什么车,所以不用担心会有什么突发情况,但是这样也并不妨碍赵启平在心里默默地扎凌远小人,而凌远在去火车站的公交上一直打喷嚏,也明白一定是赵启平在心里骂他呢……他摇了摇头……

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是在火车站门口,凌远看到赵启平一手托着行李箱一手拿着电话,那个样子就像第一次凌远见到赵启平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赵启平还是个孩子,是个刚刚大一的孩子,凌远当然也不会想到曾经自己眼中的学弟会变成现在自己并肩的同事和爱人。”我说你,怎么不早点说,你不要告诉我你忙得早点给我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我本来还打算做点东西路上吃的来着,结果你倒好一个电话打过来说火车是两个小时以后……“

”这不是给你个惊喜么,哦,不用准备吃的,一会儿就到了……“

”一会儿就到了?Z市啊?那边有温泉?“

”嗯,我还找了一家当地很具有特色的农舍,可以住那里。那边农舍的老板是我的朋友关系还不错,所以给我们准备了房间和吃的,隔壁呢就是他们那里比较好的温泉,都是一个老板……“

”原来你早就想好了啊,那行,这次出游可是就看你凌大院长了啊……“

”行,包我们的大医生满意还不行么……“

”嗯……“赵启平点了点头表示这样还差不多……

————————————————————tbc.-

先这样吧,我完成小甜饼啦。。。凌远和赵启平的温泉游应该还有一章左右~下次再写啦づ﹏ど

评论(6)
热度(21)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