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生贺】喂,我想你了『凌远×赵启平』

刚知道风生日,于是开了个脑洞,给和靳哥哥一天生日的风做生贺。祝我家风越来越漂亮,祝靳哥哥事业顺利,年年十八
生贺,自然要甜甜甜,凌赵,基本设定和《嗯,在一起》差不多……

风 @☂.琼影扶风◁ゞ ,靳哥哥生日快乐(๑• . •๑)
————————————————————

  
       原以为只是3天的出差,愣生生被拖成了14天所谓的学习,凌远的每天都是各种院长、医院精英的交流会充斥着,原本晚上7点左右定点给赵启平打电话的时间也是一拖再拖。七天以后,原来是饭后的通话时间就变成了睡前的晚安。
  
  凌远也是很无奈,虽说凌远知道自家那个医生的作息时间习惯了是夜猫子,偶尔最近也是夜班,可也不代表赵启平晚上10点没有睡啊。自家那个脾性就是晚上不等到电话绝对不睡的那种,好几次晚上应酬晚了,忘记打电话,等到想起给他打电话时,每次响了一下就立马接了起来,说没几句就开始不停地犯困。基本10分钟不到那边就会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凌远就知道他是睡着了。凌远就会笑笑宠溺地挂掉电话。
  
  出差的第9天,晚上的聚会,凌远看着那些兴致高昂的各个院长,凌远缩在一边默默玩手机。偶尔和旁边的同行搭两句话,然后埋头开始吃东西,总之对于对面那群有意向要做媒的各院院长采取选择性无视的态度。
  
  “哎,我说小凌啊,你在我们这些院长当中虽然年纪尚轻,可是按照你这个年纪也该成家立业了啊……人家和你这么大的时候,小孩也有1-2岁了,你说你条件这么好,怎么没有人追你啊?”
  
  凌远眼皮一跳,刚刚这个某院院长看过来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没想到真的话题引到了自己的身上:“嗯,习惯了……”
  
  看着凌远敷衍的笑笑,某院院长就知道他根本没有听进去:“哎,小凌,你可不能这么敷衍啊,年轻一辈里就属你最有出息,大家有适龄姑娘的可都盯着你呢,再说了。这么多的同事啊,或者同院的小护士就没有你看得上眼的?”
  
  “……哎呀,梁院长,不是我看不上眼,是别人看不上我。再说了,我都结婚了。”
  
  “哎,不对啊,凌远,你这可不够意思了啊。你结婚了怎么都没叫我们喝喜酒?难不成我们不给你份子钱啊……”
  
  “这不是没办酒席么,凌远和他家里的那位瞒得好,要不然我们也不知道。”知道内情的韦天舒看凌远被人盯上以后就赶紧帮了一把,他可知道凌远,惹急了可是什么都往外兜。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凌远既然不是很想别人对他们指指点点,做朋友的怎么能不帮他们一把呢。虽然凌远和赵启平经常在他面前秀恩爱,还一副老夫老妻不自知的样子让他牙痒痒,但是他俩的好处自己也没少收不是,当然也是要帮一把的,“再说了,梁院啊,咱不能这么偏心不是,凌远可是有人了。我可还单着呢!您有资源不得先考虑我啊……”
  
  “嘿,就你小子……看上你的姑娘应该也不少吧……”看着自己的竹马把难缠的人带远了,凌远松了一口气……默默退到角落里摸出手机给赵启平打电话,“启平……”
  
  “嗯?”结束了一天夜班,睡了一觉刚醒的赵启平带着点淡淡的鼻音,声音显得黏黏的,让凌远有种被自家的猫挠了的感觉。
  
  “启平,我想你了……”
  
  “那就早点回来……”
  
  “嗯,好……”

评论(2)
热度(43)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