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文评?表白?推文?吧】嗯

嗯,我其实真的不会写文评,可是总是想写点什么。手机端大概圈不到太太_(:з)∠)_

其实我也不记得我为什么一直没有看 @云初 太太的《十八相送》 ,但是今天点进去了,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甚至是后悔没有早点看到这篇文吧,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么一篇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吧,基本是自己的胡言乱语……

从刚刚开头的“刑讯第九个小时了”​我就整个人就被吸引了,甚至可以说是镇住了,对于我来说,这个开头弥漫着一种沉重气氛,可能是因为文字特别戳我的点,所以整篇看下来心一直是一抽一抽的。

明台是这篇文里我觉得像调和剂一样的存在,而这篇文里的大哥和阿诚个体感(独立感)似乎更强了一点,即使是明楼是阿诚的教官也是阿诚的上级?而且整篇文的感觉剧情十分紧凑,设定也很特别。两个人的感情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特别干脆,这个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地方。

感觉说多了会剧透,总之就是蛮戳点的!太太的文笔很棒啊,特别细腻。大家自己看就知道啦,因为我是真的不会写文评2333其实我就是来给太太表白的。

评论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