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赵】两个医生的吃货日常(二)

(OOC日常,个人恶趣味,慎入。太久没写,手生,简直就是前言不搭后语,后文直接用片段灭文了,没有逻辑,想哪写哪,还会夹杂着微信日常。)

要说这凌远和赵启平怎么勾搭到一起的。说不清到底是谁先看上谁的,谁先表白的倒是凌远无疑,当然赵启平本来想先下手为强的,结果没想到一顿饭,就只是一顿饭的时间,赵启平就发现,自己被凌远抢了表白,还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要不然说这吃货误事呢【滚,被吃货们打死(|||¬ω¬)】

1.表白

“小赵,晚上请你吃饭。”

“啊,哦,好。”

“不是去吃饭么?”

“嗯,去我家,我做饭给你吃。”

“额,好。”

“小赵,赵启平,我给你做一辈子饭吧。”

“嗯?嗯。”

2.回忆

“嘿,赵医生啊赵医生,你就这么一顿饭就被凌远拐走了?!!你在开玩笑么?你当初拒绝我的时候那股狠劲儿呢?!你那游戏花丛游刃有余的劲儿呢???我当初追你追得那么辛苦,凌远就这么搞定了?Excuse me?”曲绡筱听到这个告白过程中,如是反应。

“嗯,对啊,我喜欢他,他也刚好喜欢我啊,那我当然答应了啊。你,那是因为我根本不喜欢你啊。你追再紧,也不是我的菜啊。”

曲绡筱:“????”

3.做菜

曾经有人问赵启平,他喜欢凌远什么。他说:

“他做菜的样子啊,他把菜刀拿的和手术刀一样,每一样都可以切得刚刚好的大小啊,而且,他做菜好吃啊!”

额,当时那个人是怎么回应他的?哦,翻了个白眼,也只有医生才会觉得把菜刀拿的和手术刀一样是迷人的吧,这根本就是个变态吧!

4.日常

“老凌,今天晚上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你今天晚上有手术么?”

“没有,今晚不值班。可以做好了给你送过去。”

“那我要吃糖醋排骨,银鱼蛋羹还有高汤娃娃菜。”

“好,没问题。”

5.安慰

“……”

“老凌,你记不记得,你当初是怎么安慰我?当时的我还不懂得怎么看淡生离死别。你还劝我说,要我好好考虑适不适合当医生。所以,那你现在,和我当初差不多啊。只不过,你面对的是一个医院的改革,一样啊,看淡一点。没有人是能够让所有人满意的,你觉得对的,对医院好的,你就去做,如果没有人支持你。那么,你至少还有我。做你自己想做的,认为对的,这样就够了。”

“好。”

——tbc.

评论(3)
热度(19)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