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5)『凌远×赵启平』

看不了直播的我就来更个文,估计现在应该都去看直播了吧QAQ今天看到凯凯在成都的连帽衫我又炸成了烟花,我说了如果下个星期体测完还好好的,我就双更的。说到做到。_(:з)∠)_

关于这篇文的人设在那篇帖子里说了,大概就是赵启平家里在一起以后2-3年的婚后【雾】幸福生活。还有啊真的没有人要点梗或者陪我聊天么!不点梗的话给我留言聊聊天也是好的呀QAQ

——————————————————

     凌远收拾完东西看到呈大字型“摊”在床上的赵启平无奈的笑笑,似乎赵启平只要是累极了绝对不会管自己的睡相是怎样的。但凡有点意识的他就会规规矩矩地缩在床上,但是一旦累狠了,绝对是不管不顾倒头就睡的类型。凌远把赵启平移到一边,自己睡到另一边给他盖好被子也睡下了。一个夜班下来确实也是有点累了,所以凌远没有躺多久也就睡了过去。

     这一睡就错过了午饭,睡醒已经是下午两点了。现在吃午饭的话估计晚饭就又不用吃了,所以两个人就把圆子从冰箱里拿出来煮了煮熬了点桂花圆子粥吃了。然后收拾了下打算去接小喵。

    下午三点多的工作日应该是这个城市最安静的时候了,不堵车也没有上班族的拥挤。两个人开着车出门,去宠物医院接了小喵,就准备回家做饭,路过超市的时候,赵启平说想去买点酸奶和牛奶还有小喵的猫粮什么的,所以两个人就进了超市。凌远跟在赵启平后面挑挑拣拣,选着各种牌子的猫粮,而赵启平走到冰柜那里去挑酸奶和牛奶。

    “赵启平!”

    “嗯?”赵启平听到有人喊他就赶紧转了头,看到曲筱绡,“好久不见……”赵启平笑着说,他和曲筱绡上一次见面应该是前年的事了吧,确实是好久了。

     “好久不见……”和几年前的少女不一样,现在的曲筱绡成熟了许多,“对啦,下个月我要结婚了,记得来参加,过两天我让凌欢把请柬给你和凌远。”

     “恭喜,新婚快乐~”

     “谢谢。”面对自己之前的暗恋对象,曲筱绡完全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尤其是在知道他和凌远在一起以后的复杂,不过虽然喜欢过,但是自己也有喜欢的人了,现在的自己也很幸福,所以也没有什么放不下的,“记得要来啊,我先去那边买东西了,再见。”

     “好……”

     赵启平看着曲筱绡也有点感慨,自己和凌远在一起说起来还有她的一份功劳,也许没有她,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快在一起。

    “走了……回去了……”凌远看着曲筱绡走开就走了过去,“小曲要结婚了啊?”

     “嗯,又要出份子钱啦,你说我们两个是不是有点亏啊……光出不进的份子钱……”

     “怎么了,想要收份子钱啊,那我们也办场婚礼就回来了……只要你做新娘啊……”凌大院长心情很好地和赵启平开着玩笑。

     “切,凭什么我做新娘……”

     “你说呢……”

     “你……凌远,你要点脸!想什么呢!”

     “嘿,我可什么都没说,你脸红什么?明明是你自己想得歪了。”

     “你不想,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

     “你想什么我怎么不知道,你肚子里几条蛔虫我都知道。”

    “行啦,别贫了,结账回家。”

     凌远凌大院长看着赵启平脸红的样子心情十分不错……

——————————————tbc.-

评论(5)
热度(22)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