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睡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睫毛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_(:з)∠)_还没有参加过这个活动,有点方脏。。。我是看上了这次的关键词啊_(:з)∠)_

这是一个痴汉楼看着自家睡美人阿诚怎么看怎么好的故事【我滚- -】

————————————————

       从上海离开已经是第五天了,待在法国也是第三天了。阿诚似乎是松下了弦要把过去几年没有睡够的时间都睡回来似的。三天,如果不是明楼照着一日三餐把他从床上捞起来吃饭,他可能就会连睡上三天三夜。

      就像是现在,即使是坐在了餐桌前,阿诚也是一脸的惺忪,一点也不像原来的样子。

     “阿诚,你以后有什么安排?现在出来了,你打算做什么?”明楼看了一眼随时随地要睡着的阿诚,随口问了一句。

      “嗯?”阿诚似乎是因为刚从床上爬起来思维还是停滞的,“听大哥安排吧……”

      “听我安排?那去给我当经济学助教?”明楼看着没什么精神的阿诚就忍不住想要逗他,他知道阿诚其实在来的第二天联系学校的时候他问过这个学校的美术系。阿诚喜欢画画,这是明楼一直都知道的事情,只是因为任务很多年已经没有再拿起笔了。

     “嗯?”明楼果然看到阿诚愣了下,明显清醒了些,眨了眨眼睛,“嗯,好啊……”

     明楼看着阿诚这个样子不忍心再逗他,自己反而有些心疼这样阿诚。阿诚十岁来到明家,一直对明家怀着感恩的心,所以不论是明楼明镜还是明台和他提任何要求,只要不是什么违反原则的大事他都会说好:“好了,我逗你的,学校早就安排你去美术系执教了……让你过两天去学校报到。”

     “哦?啊!嗯!谢谢大哥!”阿诚没有料到事情居然是这样的发展,眼里的喜悦藏也藏不住,明楼看着眼睛发亮的阿诚摇了摇头记起阿香还是明台说过“阿诚哥的眼睛和睫毛像小姑娘似的。”明楼原来没有仔细看过,但是现在看着阿诚高兴的样子,眼睛一眨一眨才觉得他的睫毛特别长,特别的好看,难怪明台和阿香都特别的羡慕。

     吃过饭的明楼和阿诚坐在沙发上,一个看报,一个手里拿着本俄语原版书。没过几分钟,就看见阿诚已经头一点一点地打瞌睡。睡着的阿诚的睫毛就特别的明显,无聊的明长官开始一直盯着阿诚的眼睛数睫毛,一边数一边想着这睫毛真长。直到……

    “嘭”的一声,阿诚手里的书掉在地上,惊醒了睡着的阿诚和看着阿诚的明楼。“别在这里睡了,回屋睡吧……”明楼镇定地抽走了阿诚手里的书。

    “哦……”

—————————————————END. -

我在写什么鬼_(:з)∠)_名字也是乱起的。。。。这是一个奇怪的脑洞产物。可能大概应该是OOC了……

PS. 关于那个点梗真的木有人要贡献脑洞么QAQ一个人写文好无聊。。

评论
热度(25)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