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戒指『点梗,短,完』

 @Cornelia.H 

↑ 妹子点的挑婚戒的梗,是从那天宝格丽的活动现场的图想到的梗。

ooc瞩目(|||¬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崩成这个样子。

我是看完了天天向上炸成了烟花,所以想虐也虐不出来【我够。。。_(ÒωÓ」 ∠)_看标题就是甜的,我是亲妈【并不。。。

楼诚,楼诚,楼诚……这其实是一篇虐狗的文

时间线还是在两人在抗战胜利以后,两个人在国外。我不会写那种谍战,因为人蠢,脑子笨,还懒,咳。所以还是那种比较甜的日常文,应该是。

—————————————————————————

    “阿诚,你还记不记得我曾经跟大姐说过什么,战争结束以后……”明楼突然放下了手里的书,看着坐在一旁昏昏欲睡的阿诚说。

     “你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当时我不在吧……”

     “我说,等战争结束以后,我就过回正常的生活,就去国外,做一个学者,然后结婚……”明楼说到这里故意停顿了一下,看着阿诚的反应,但是阿诚却只是兴趣缺缺的点了点头,“怎么,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

    “大哥想我说什么?大哥不是想结婚么,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啊?我去给你物色物色,我记得房东太太家可是有蛮多的待嫁姑娘,大哥要不要去问问。我看隔壁家的小姑娘可是经常看着你脸红的。”阿诚默默翻了个白眼,嫌弃地对明楼说。

    “小姑娘,哪里有我们家阿诚好呀,你说是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出了上海和人的应酬少了,明楼讲话也不再那么强势,透着时时要说服别人的感觉,再者和阿诚两个人在一起时间越来越长,离了家反而乡音更浓了。

     “哎呀,我哪有人家小姑娘贴心,还有学校里那些姑娘家,哪一个看见我们明大教授巴不得往上凑的啦,而且谁不晓得我们明大教授的大课从来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的。”

     “哟,吃醋啦?”明楼看阿诚又斜了他一眼,“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我们等会儿出门去珠宝行吧,你不是一直想要买一块玉给明台家小孩么。”

     “嗯,好。”

       珠宝行。

     “大哥,这块玉好不好看?还是这个好看?”

       明楼并没有回应阿诚,只是专注地盯着柜台里的东西看着,阿诚好奇地走到明楼身边,想要看看明楼在看什么。这一看不要紧,一看就看到明楼在看戒指:“怎么了?大哥真的想要找个人结婚了呀?都看上戒指了。”

      ”是啊,和你啊。“

      ”大哥,你别开玩笑。“阿诚有点不好意思,盯着柜台看了眼。转移话题道,”喏,这对好看,简单大方。“

     ”这对啊……“明楼意味深长地看了阿诚一眼,阿诚被他盯的有点毛毛的。

      ”怎么了呀,干嘛这么看着我,不好看就换一对么。“

      ”先生,这是你预定的戒指,也按照您的要求改好了,祝您和您的爱人白头偕老,百年好合。“珠宝行的人打断了明楼和阿城的对话,在这种高档珠宝行的人都是有些眼力见儿的,看着明楼定了这样的戒指,就知道明楼的身份不低。而且是应该是要结婚的婚戒,并且一对男戒……意欲不可谓不明显。

     “嗯,谢谢。”接过戒指盒顺手就递给了阿诚,阿诚疑惑地接过戒指盒打开看了一眼就愣住了。就是自己刚看上眼的那对戒指,只是都改成了男戒的尺寸,并且戒指的内环里刻着“cheng”&“lou”。

      “谢谢大哥……”

—————————————————END.—

我又把楼诚写崩了_(ÒωÓ」 ∠)_这辈子的文笔就没救了。就这样END了吧,我怕再写下去就画风不对了。。。。。。不要打我。。。。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