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6)『凌远×赵启平』

我刷了两遍这次的天天向上,以及两三遍的各种饭拍,次次都笑得各种痴汉,然后看了前天深夜60分的番茄炒蛋的关键词,我也打算在文里玩一发。然后这个星期有空的话我打算填一发蔺苏/殊琰的虐文→_→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那天做了个目录,热度比我更文多好多我好方_(:з)∠)_

————————————————————

      “好啦,回家……”

      “嗯……”

      两个人拿着小喵的口粮回到了家里,赵启平抱着小喵先进了门,坐到沙发上,看着凌远大包小包的开门,又转身放下小喵,去帮凌远拎包。凌远把一些塑料袋递给赵启平:“晚饭想吃什么?”

     “什么都可以,但是最想吃番茄炒蛋,怎么样,凌大院长给我做么?”

     “好,知道你喜欢吃,我去看看冰箱里有没有番茄……”

      “我去给你打下手吧,这样快一点。”

       “行啊,你给小喵弄点吃的,然后过来帮忙。”

       赵启平给小喵倒了牛奶和猫粮,揉了揉小喵的毛,听到它满意的“喵”了一声就站起来走进了厨房。凌远已经准备好了各种食材,准备开始做饭。“先做番茄炒蛋吧,你帮我把番茄这样皮稍微刮一下,然后比较好脱皮。”

      “嗯。好呀,这么点儿事情难不倒我……”结果不出一分钟,赵启平就心虚的唤凌远,“要不还是你来吧,我来帮你打鸡蛋。”

      “怎么了?”凌远转头就看到赵启平把番茄刮出了个口子,凌远摇了摇头,宠溺的笑了笑,把鸡蛋递给赵启平,自己接过番茄刮了起来,“这个番茄硬了点,确实不好刮,不怪你。”

      被凌远顺毛的赵启平瞬间就又开心了起来:“是啊是啊,番茄不好刮。怪番茄!”

      “是是是,怪番茄。”凌远一边把番茄刮完扔进一边准备好的碗里,略微烫了一下,把外层的皮都剥了下来,然后把番茄略略切了切……赵启平往锅里到了点油,凌远顺手把鸡蛋倒进了锅里翻炒了下,“凌远,有点炒过了。”

      “啊……”凌远没有理赵启平,把鸡蛋盛了起来,把番茄倒下了锅,炒了炒把鸡蛋又倒了下去,翻了两下就起了锅,“你端出去吧,我再炒两个菜就可以吃饭啦。”

      “好……”赵启平把番茄炒蛋端了出去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等凌远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来,赵启平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赵启平一边打电话一边和凌远挤眉弄眼,慢慢的赵启平的表情变了,一直点头应和着然后放下电话,对凌远说,“急诊,情况有点严重,主任已经过去了,让我也赶紧过去。饭来不及吃了,我先走了。”

      “哎,启平,你别着急……我送你过去。你先把车库去开了,然后先出去,我给你装点晚饭路上吃……”

      “行,知道了……”

——————————————tbc.-

我。。写得好饿。。我发现从第四章开始就开始写桂花圆子,然后写番茄炒蛋,都是吃的噗。。。本来还想写桂花糖年糕,不过……胃不好的人要少吃,于是我就没写。。。我好像暴露了什么。。我。。也是个大写的吃货嘤_(:з)∠)_

评论
热度(15)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