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7)『凌远×赵启平』

答应大家的双更,但是我的确是下午太冷在操场风吹得有点头疼,第二更应该会晚一点,但是一定会更。然后我也在读上一章的时候发现。。。我写的凌赵番茄炒蛋没加盐!!!我果然有点蠢。。。

————————————————

      凌远看着赵启平急匆匆地走出去,拿出家里的保温盒装了点菜,随手拿起赵启平落下的外套走了出去。看到赵启平已经把车启动了,把外套连着保温盒一起送到赵启平手里,他就坐上了车,把车开了出去。看着赵启平趁着路上一直往嘴里塞东西的样子,一嚼一嚼地,就想起了当年他们医学实验室的养的那只仓鼠,每次给它喂吃的都腮帮子塞得鼓鼓的。

     “你慢点吃,路上没那么快,吃多了也要胃疼的。”赵启平光顾着吃也没时间理他,毕竟凌远比赵启平忙好多,想要吃到凌远做的饭也不容易,凌远做得东西一直都很合赵启平的胃口,所以赵启平自从口自从被凌远养刁以后连自家妈妈的菜也不过如此了。

      “哦,现在天冷,你回家的时候把菜热一热再吃。你胃不好,不要吃冷的。”赵启平吃完最后一口才有时间回应凌远的话。

      “嗯,知道了,明天早上我来给你送早餐,然后趁着晚上有时间就休息一下。接下去两天你还要值班。”

     “好,我要吃黑米粥……”

     “知道了,到哪里也不忘记吃……我明天把午饭也带过来吧,省得你吃不惯医院的饭菜。”

    “不用这么麻烦。明天我值完班就去爸妈那里了,回去吃就好了。明天那两顿随便吃点就好了。”

    “那随你吧。”

    凌远把赵启平送到医院门口就回了家,自己随便热了一下饭菜吃了点,收拾完东西就进了书房看资料,而一边的赵启平一进医院就被拖进了手术室准备要手术。

     听值班的李睿讲了下情况以后,再听自己带的实习医生报告了现在的情况。赵启平就在看了一眼病人的病历和现有症状就当机立断进行手术。

     手术持续了3个小时,赵启平从手术台上下来的时候是一脸的疲倦,对着李睿和实习的医生说:“你们先回去吧,你们也累了。剩下的班我来值吧,明天早上来替我一下就行,都回去睡个觉吧……”

    李睿听了也没有客气,说了句抽屉里有巧克力,需要的话就自己拿。然后就走了,赵启平点了点头回到了办公室,又洗了遍手到李睿的抽屉里拿了块巧克力咬了口开始值班。一晚上也没有什么突发事件,赵启平除了时不时去查房看下病房里的情况其他也没什么。

——————————————tbc.-

这章短了点,我下章更长一点。。。然后就是李睿,李睿被我写到了儿科,和赵启平差不多一个等级的样子~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