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8)『凌远×赵启平』

总觉得好好一篇文被我写成了日常。。。。然后就结不了尾了,心累……铺太大,感觉要一直写下去了…………可是想开新坑QAQ ——————————————————

      第二天一大早,凌远就往儿科的办公室走。韦天舒看到凌远这架势就知道是去给他家赵启平送饭去:“昨晚又加班了?我记得赵启平的班昨天是休息啊……”

      “嗯,紧急加了趟手术,然后就顺便值班了应该……我先过去了……”

      “嗯,哦,对了,明天的手术别忘了,今天还要派人去接一下专家组的医生们……”

      “派人接的话你安排,挑个靠谱的你们科室的主治医师,会说话点的,然后再带个机灵点儿的实习生去,这样就好了……”

       “那行,我去安排,下午开会别忘了,看你最近一直在准备手术资料真怕你忘记什么事儿……”

      “去你的,贫吧你就,我忘不了……你要是不放心到点儿给我打个电话就行,我应该在办公室……”凌远“啪”的拍了一下韦天舒的肩膀,嫌弃地吐槽道,也知道他是关心自己。自己和赵启平也是很忙,尤其是最近流感爆发,儿科是第一个被影响的地方,就医的人多不说,自己科室里好多也都被传染。为了不交叉传染好多护士实习医生都被放了假,这样一来人手也是严重不足。赵启平他们最近又安排了好几场的手术,天天几个主刀医生和主治医师都连轴转,昨天那休息半天就已经算是奢侈。而自己,也是接下去好几场大手术,忙的是不可开交。

      “行,我知道了,最近又要开始忙了……”

      “嗯,是啊……”说着凌远也不理他的感慨就继续走向赵启平的办公室,凌远先在外面看了看,发现赵启平正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桌面上还摊着病历和各种的手术资料还有一些工作计划……

      凌远也不忍心叫他,可这么睡毕竟不舒服,所以凌远还是拍了拍他:“启平,醒醒,别睡了……”

      “嗯?凌远……”刚睡醒的赵启平带着点鼻音,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愣愣的看得凌远特别想要揉他的头,事实上凌远也这么做了……赵启平瞪了一眼凌远,站起来稍微洗漱了一下就开始吃早饭还特地留了一半给李睿,凌远也在赵启平吃东西的时候回去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果然李睿早上很早就来了:“这么早来干什么,不是说了来替我一下就好?”

     “睡够了就来了,知道你还没休息够……所以早点来,让你也可以去再睡一会儿,不然晚上怎么值夜班……”

      “哎,行吧,吃早饭了么?没有的话,喏,特地给你留的……”

      “哟,行啊,爱心早餐,凌远做的吧…...行了,你先回去吧,赶紧去睡个觉然后来接我,然后我就可以放两天假了,主任终于要回来了。哎,对了,你怎么回去啊?”

     “行吧,哦,我啊,凌远说让凌欢来接我,小妮子放假呢……”

      “那就好,我真怕你在车上睡死过去,被人拐了都不知道……”

      “嘿,我说李睿,你这贫的功夫见长啊,是不是跟王东韦天舒他们混久了,也朝他们那方向发展呀……”

     

      “得嘞,你快回去吧,注意安全……”

     “行,走了,再见~”

——————————————tbc.-

我争取15章以内完结,手机码字格式大家就不要在意了,眼睛都睁不开了,不知道在写什么已经~

评论
热度(23)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