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9)『凌远×赵启平』

我已经把大纲写好了,如果我不啰嗦的话可能两三章内就可以完结了……然后就会填《相思渐染》,如果一切顺利,我可能还会再开一个坑,之前看到有姑娘开楼诚的网配坑,我自己也想开一个,至于是网配还是翻唱圈的坑再另说……

然后真的想问有没有姑凉知道那个剪视频大家配的那个音频是怎么扒下来的?是自己从原剧里扒的还是有简单一点的方法?求留言啊。么么哒……

————————————————————————

     赵启平收拾了东西直接又跑到了凌远的院长室里,凌远今天一堆工作已经去各个科室巡视了,赵启平就窝在他的沙发上开始补觉,他睡的很熟,熟到连凌远间隙进来给他搭了条衣服也没有察觉。直到凌欢的电话响了三遍:“喂?”

    “启平哥,你是不是又在我哥办公室里睡觉呢?这都第三遍打你电话了。快出来,我在外面等你。”

   “嗯。知道了,就来……”赵启平随手在凌远桌上拿了张白纸,抓起一支笔写:我回去啦……

    不用称呼也不用署名,凌远和赵启平在一起三年,都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毕竟不是姑娘家,两个大男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理想抱负。就像之前赵启平决定留在学校读博,而凌远却是准备读完博去国外深造交流,最后两个人还不是靠着网络战胜了时差。即使是两个人忙得连轴转,一个星期通一次网络视频是两个人之前就说好的规矩。只是这个时间长短还是由两个人的时间说了算的。闲了多说几句,忙了少说两句。最忙的时候两个人那次也不过是真的就是见了一面的时间,真的是一面,一句话也没顾得上说,赵启平就被他的博导叫走了……凌远也不过是叹了口气,收拾收拾去睡了罢了。

   现在的两人,更是一种老夫老妻的状态,其实凌远也知道赵启平最想要的是自己家也可以和赵家爹妈一样同意两个人的关系。不过凌远深知自己家里老人的情况,只能慢慢来,不过赵启平也不会纠结于这么一点事。

   赵启平拿着手机,一边刷一边往外走,还时不时抬头看看路,一出门就看到凌欢大红色的爱车停在那里特别瞩目:“你们俩昨个儿不是休息么?又加班了?”

   “昨天儿科临时送进来一个患者,需要手术,然后李睿那里没有办法一个人操作,情况比较复杂,所以就让我过来帮忙了。”赵启平坐上车以后还是恹恹的……

    “哎,我说启平哥,你干嘛不去考驾照,你们这样老是抓我壮丁,我要是以后谈恋爱怎么办?”

    “有你男朋友啊……”

    “嘿,你还挺理直气壮……”

    “开玩笑……不是不想考,是没时间,而且……凌远说会送我接我……那也就无所谓……哦,对了,我这周六去我爸妈家吃饭,凌远要值班而且有手术,你要不要跟我去?”

   “你就秀恩爱吧……周六啊,行啊,那我下班去找你?然后送你过去?赵妈妈做的菜好久没吃到还是蛮想的……”

    “你爸妈那边还没松口?”赵启平随口问了句。

    “我妈那里一直劝着我爸呢,估计快松口了……而且上次大哥提了下你们的事,我爸很激动,然后大哥很久没回去了……我爸呢想他又拉不下这个面儿,等我哥空了让我哥打个电话回去……然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松口了……”

    “行,你也帮凌远说说话。凌远估计也就是最近忙,也不是闹别扭……”

   “嗯,知道……”说着说着他俩也到了凌远和赵启平的家里,“我不上去了,周六那天电话联系……跟赵妈妈说我想吃她做的糖醋排骨……”

   “行。知道啦。少不了你的……路上开车小心……”

   “嗯……”

——————————————tbc.-

我果然又话唠了,写了这么多章还没写到回家。。。

然后活在台词里的凌远_(:з)∠)_

评论(7)
热度(23)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