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11)『凌远×赵启平』

所有楼诚文目录  戳我๑≖ . ≖๑

我写文时的BGM《一次就好》 

我想了想还是决定来更这个文了,因为想早点完结这个坑,然后再填其他的坑~

————————————————————

赵启平从柜子里把东西都翻了出来,倒出一些然后放进了水里泡着,自己回餐桌继续吃饭。回到餐桌上,赵爸爸看了赵启平一眼:“凌远的电话?”

“嗯,一会儿准备上手术了和我说一下,我一会儿给他带夜宵去……”赵启平一边说一边又夹了一筷子菜塞进嘴里,“他下手术晚,估计晚饭也没好好吃……”

赵爸爸看了一眼凌欢,没好意思直接问,就问自己的儿子:“启平啊,小远家里现在怎么样了?”

“就那样,凌远最近又忙,这两天得忙疯了,所以暂时先这样好了,我们俩早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你们也不用担心……”

“启平啊,你爸爸不好意思直接说,我就说了,要不要我们出面帮你们一下,你们现在这样也不行啊,凌远又是个重情的孩子,这样僵着会让他很不舒服的。”赵启平的妈妈看自己老公说了半天也没有说到重点,一时忍不住就打断了两个人的话直接地说。一边的凌欢听着知道赵家爸爸妈妈也着急,但是自己爸妈的情况也不是一时就能接受的,所以凌欢也没有插嘴。

“……你们的意思呢,我明白了,但是这是我和凌远两个人的事情,凌远和我能解决。所以你们呢就不要操心,安安心心地等我和凌远的好消息就成。我和凌远计划好了,打算今年过年的时候回去一趟,所以具体情况到时候再说。”赵启平放下筷子,口气严肃地安抚着自己的爸妈,“这件事,我们俩解决才最合适,所以你们不要担心。哦,对了,今年元旦我和凌远把假期腾出来了,所以应该会出去玩上一两天,到时候给你们带特产回来……”

“那我的呢?”

“少不了你的。”赵启平拍了拍凌欢的头,“吃你的吧……”

“行,这件事我和你妈妈不插手了,你们好好解决,只要你们俩好好的我和你妈也就安心。元旦你们俩难得有假期,就去玩玩吧……找个人少的地方好好玩两天……”

“哎,谢谢爸,谢谢妈,我去给凌远煮粥去……”

“去吧……”

赵启平把泡了一会儿的豆子和各种配料都倒进锅里,然后装上水,把高压锅的锅盖盖上,然后打开煤气灶等着锅煮开。等赵启平弄好这些回到餐厅里他们都已经吃好了晚饭,赵妈妈和凌欢开始收拾餐盘,凌欢早就已经习惯和凌远或者赵启平经常回来蹭饭吃,所以经常会帮着赵家妈妈收拾一下,赵启平则被赵家爸爸拖进了卧室里去下棋:“哎,妈,帮我看着点锅……”

“好……去吧……你爸他早就棋瘾犯了,等你和凌远回来跟他下棋呢……”

大约是下了五六盘棋,两个人输赢各半,里面当然不乏各种水分,不过赵小医生表示,老人是要哄的,让他开心最重要,输赢什么的不重要。

“启平啊,别下棋了,你送欢欢下楼去,一个女孩子家的这么晚回去不安全,楼里灯又暗的。”

“好,知道了……”

赵启平送凌欢下了楼:“哎,你真不用一会儿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大晚上的,你回家这么晚你爸妈不担心啊,一个小姑娘。你爸妈知道你今天来我家吃饭的吧,要是知道这么晚你还送我去医院估计得再给我记上一笔。”

“什么都瞒不过你,其实本来没想跟你们现在说,但是你们既然已经有打算了,那我就跟你说吧,我妈说让你们俩有空回去一趟。我爸喜欢收藏各种邮票……”

“行嘞,我懂了,你快回去吧,等过年我和你哥回去再说……你自己注意安全。”

“嗯,行,我回去给你们探探口风……”

——————————————————tbc.-

我觉得我的人生一直在打脸,说这个星期不更,结果更了而且还开了个新坑。然后说15章内完结,按照这个情况应该是完结不了了,接下去还有一个送粥,一个元旦旅游还有一个过年回凌远家就完结了……嗯,应该……

评论(3)
热度(26)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