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12)『凌远×赵启平』

我终于来更新了,最近有点浮躁,看着各种黑有点不淡定,lof上发了一些东西,但是没打tag后来也都删了,因为自己看着也心烦啊……不过现在想明白了,我粉我的,他们撕他们的,我产出我的,与我何干!

我的男神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而现在的我也在为我的未来努力着所以,有什么不知足,别人怎么样与我何干。我又啰嗦了,正文看下面……

——————————————————————

    送走了凌欢,赵启平上了楼,赵妈妈就现在门口给赵启平开门:“欢欢走了?粥帮你换了锅慢慢煲了……”

     “嗯,回去了。”赵启平挽上自家妈妈的手臂,“妈,你们真好……”

     “好啦,多大个人了还矫情撒娇了啊……我和你爸愿望很简单,就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就好了,其他都是其次……凌远家比我们家复杂多了……不过心肯定也和我们差不多,所以你们好好的和他们说……不跟你说了,你去看看粥吧,早点送去,然后回去睡觉,路上小心点。我去卧室看电视了,你走之前也不用跟我们说了,直接东西收好帮我们把门关好就行……”

    “好,妈晚安……”

    “晚安。”

    赵启平拿起手边的毛巾掀起锅盖,看了一眼,看煮的差不多了,又盖上盖子,关了火把粥焖了一分钟。然后倒到了保温盒里。然后拿起旁边的锅煎了个鸡蛋,把厨房里的东西都收拾好,才出了门。

    大晚上的出门不管是多么市区,打车总归不是那么好打。不过好在赵启平也是有耐心,再过了十多分钟之后总算是坐上了去医院的出租车。“哟,小伙子,家里有人住院啊?送吃的呀?小女朋友吧?这么晚了……”出租车司机一脸的八卦,估计大晚上的也是想找人聊聊天。

    赵启平笑了笑:“嗯,是啊,女朋友……”

    “现在像你这样的男朋友也是不多了……”司机一脸感慨地说着,一路一个劲儿的夸着赵启平。赵启平也就偶尔搭两句话,一心想着自己的“小女朋友”……其实有那么一瞬,赵启平很想拿出照片对着司机说你看这就是我的“小女朋友”!不过赵大医生也就是自己想想,这么冲动的事儿他还是做不出来的。

   

    到了医院门口,赵启平付了钱也没给凌远打电话,直接奔进了院长室。只是赵启平没想到凌远带的实习生正在帮凌远找东西:“找东西啊?他手术时要用的东西都在中间抽屉里。”

    “啊,哦。找到了,谢谢赵医生……”

    “快回去吧,手术是不是快结束了……下次记得早点找凌远要手术笔记。这样他问起你就不会忙乱了。”

     “哎,谢谢……”一个实习期小姑娘一脸羞涩地跑开了,赵启平摇了摇头,单纯的小姑娘,估计跟着凌远实习的日子根本不会好过。

     看了看时间,大概过了10分钟,就听着凌远心平气和的但是明显不满意的口气在教育着身边的人,正一路往这里走:“下次不要忘记了,带你上手术让你旁观不是单纯让你看的,要记得一些东西。我不要求你们一场手术都能明白,但是总要留下点什么。”

     赵启平听着这个话就想起了当年自己和李睿进来的时候,李睿的导师也是他,可是对于李睿,凌远明显就喜欢得多,所以基本是他们这届实习生的榜样。当年的李睿进手术室的第一天也被这样教训过。

     凌远和实习生小姑娘进来的时候赵启平正在他的抽屉里拿药,而凌远看到赵启平也就收住了自己的话头,怕小姑娘面上不好看就让她先走了。

     “来了?”

     “嗯,看样子今天手术挺顺利,时间刚好。”

      “还可以……带了什么吃的?”

      “黑米和血糯,还给你煎了荷包蛋,双面的……”

      “怎么今天心情这么好?”

      “没事,我让凌欢去试探你爸的口风了,有空给你家里打个电话,凌欢说你爸在家等你电话。”

      “嗯。好。你想过没元旦去哪里玩?”

      “我爸建议我们去人少的地方玩……这样比较不容易人挤人。”

      “我们去泡温泉吧?”

      “哎,行啊……”

      “那行,那你就不用管了,我会安排好……”

       “那。交给你了……”

       “嗯。”

——————————————————tbc.-

啊,终于写到要出游了……就要完结了,嗯!

评论(5)
热度(22)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