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欢你又怎样!

我大概从来没有这么把心放在一个人身上,大概也是因为这个人太戳我的点了,所以看到他被黑我很心塞。当然心塞的不是各种营销号黑他,自然是那些所谓粉转黑的。当然粉转黑大概都不是真粉吧,不然你为什么凯凯被黑的时候你这么急着转黑。


说了这些,当然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黑不黑的,看标题我就是来给我家凯凯表白的。不说我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凯凯,就说我为什么被他圈粉好了,就是因为他的访谈。首先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从阿诚这个角色开始关注凯凯的,阿诚这个人设一堆一堆的苏点,然后我就开始喜欢了凯凯,然后搜出了各种的访谈甚至是追了访谈,节目和一些电视剧的CUT。映客的访谈是我第一次追现场的访谈特地下的APP,风从东方来是我第一次为了一个演员王凯看得颁奖典礼的直播。当时卡成了疯子,但是还是和群里的姑娘一起看完了。然后刷微博刷得很感动,当然,也是从那次开始我知道黑他的人不少。


就因为他是个演员,他是个艺人,所以他的私生活就不是私生活了么?他就随便做一件事就该被黑么。他也是个普通人不是么,所以说他肯定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那又如何,我们自己都不可能让别人百分百的满意,所以为什么要苛求他呢。


我又跑题了,我是来表白的。对。我是一个即将要毕业的人,我没有特别远大的志向,我只想说能够安安稳稳找一个工作然后安安稳稳的过自己的生活,不管是以后如何都是自己过出来的。所以我在为我这样的目标在努力,我在认真地和我喜欢的凯凯一起努力生活,努力向前。准备着自己的考试,准备着各种。所以我即使是忙的昏天黑地刷到凯凯依旧会笑得像花儿一样,即使是不开心,刷到凯凯也会依旧开心到整个人都飞起来的感觉。所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都看到也都当做没看见。但是东西依旧存在,依旧还是这样的。他有一切狮子座的特质,缺点也不少,一个大男生也很喜欢哭,可是娱乐圈十年他也不是玻璃心,不算是一夜爆红的小鲜肉,他也有很好的心态。我就是喜欢他这样的态度,所以我粉这样一个我粉得很开心。只要他没有原则上的错误我就想这样粉他一辈子。对一辈子!我一直说自己不相信一辈子,不管写什么表白我都会给自己留下后路说能粉多久就多久。可是我这次想说就想这样粉一辈子。可能接下去我就要踏上工作场合,可能对很多东西都不会像现在一样痴汉了,可是对于他的喜欢我会放在心里。可能不像现在这么狂热,但是我一定会记住我粉了这样一个人,在我即将要从一个学生到一个工作党转变的时候认识这样一个可以给我正能量的人。【总觉得自己立了一个好大的flag


我真的不算是一个长情的人,我每次都说自己生性凉薄,喜欢的第一个也就是上一个歌手是四年左右的时间,但是我没有看过他的一场演唱会,没有追过一次访谈,所以严格说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再后来,我在二次元认识了我的本命,今年8月8日因为某些事情我说我不粉了,但是我不会黑他,这件事说实话也是因为很多因素促成的,不能说是因为他单方面的原因,也不能说是我任性,总之就这样变成了最开始粉丝与歌手的距离。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也蛮好的,我还是会听他的歌,给别人安利他的歌。所以我不能理解所谓的粉转黑你真的是粉么。我喜欢了那个二次元的本命也有三年了,我都觉得我不算是真爱。我一直说我是一个黑粉,所以我对王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喜欢很久,但是我就是喜欢了又能怎么样。


我很懒,不喜欢撕,也不会撕,其实到了现在我也没明白,我游走在各个圈子边缘这么久什么没见过,怎么就没学会撕呢。。。。。【够了,我又跑题了。


凯凯王,你是我陷进去的第一个演员,是让我这么想要为你做什么的人。我什么都是半吊子,什么都不精,所以只能陪你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生活,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我是个泪点很奇怪的人,所以我看很多东西也不会哭,可是有时候看你发些日常会开心笑的时候我会莫名就想哭。凯凯王~希望能和你一起待得很久很久,希望你在这个圈子站得稳又站得更久。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不一定十分合适,但是我相信你的心态你可以做到的。表白字数爆成这个样子我也是够了。


最后,就是,对,凯凯王,我就是喜欢你了又怎么样!


这个不会删啦23333

评论(20)
热度(23)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