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15)『凌远×赵启平』

所以大概两个人逛到了两点左右,就回去了,准备去泡个温泉……路阳特地给他们留了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汤池,方便两个人做点什么【咳咳,不是】。两个人拿了路阳给准备的浴袍,凌远先进了汤池开始泡温泉,而赵启平穿着浴袍拿着路阳准备的果酒走了进来放在了汤池边的小木桌上,自己坐在汤池的边开始玩水:“干嘛不下来?”

 

不知道是被汤池的温度蒸的还是……赵启平的脸红红的:“等会儿下来,吃得有点撑。”坐了一会儿,赵启平就开始站起来脱浴袍,凌远一直看着赵启平,赵启平的手顿了顿,转了过去脱了下来就下了水池。赵启平虽然是个没有时间不常运动的大男生,又喜欢吃又喜欢睡,但是因为医生这个职业比较累又睡得不规律,所以赵启平几乎是没有一点赘肉,骨骼特别的明显。曲线特别的好看,凌远的眼神几乎是黏着赵启平:“干什么,一直盯着干嘛,又不是没看过……”

 

“好看啊,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大概吧,很久没有称过了,也没有注意过……”

 

凌远把靠在池边的赵启平拉过来:“过来点,这么远干什么。”

 

“喂喂喂,别往深的地方去啊,不会水!”

 

“怕什么,拉着我,再说,温泉池能有多深。”

 

“切。”赵启平一边吐槽着凌远,一边一只手死死地拽着凌远,越往中间越深,他也拽得越紧。

 

两个人在中间停了下来,凌远盯着有点紧张的赵启平,手搂上那细细的腰:“喂,凌远,你干嘛……”

“不干嘛啊,我在帮你站稳了,你不是不会水么。”

 

“凌远!你的手往哪里放……你……你够了……这是在外面……”

 

“有什么关系,路阳特地给我们俩准备了一个汤池,怕什么……”凌远凑进赵启平的耳边用气声说话。赵启平听着耳边的声音,腿一软,整个人都扑进了凌远的怀里……

 

……

 

“凌远,渴……”

 

大概是一个小时后,凌远听到了赵启平的声音,拉着腿软的赵启平往岸边靠,伸手到了一杯果酒,拦住了赵启平想要拿杯子的手,凌远一把抓了上去十指相扣按在了桌子上,“凌远,你……干嘛……”

 

凌远没有说话,只是拿起果酒一口喝了直接吻上去,把嘴里的那口酒渡了过去……

 

……

 

大约半小时后,凌远半抱着赵启平出了汤池,路阳看了一眼站都站不稳裹得十分严实的赵启平,和一脸餍足的凌远,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点了点头。凌远安顿了赵启平,自己跑到隔壁的大厅去找路阳聊天:“你家那个睡了?”

 

“嗯,困了,先睡了……”

 

“你跟他怎么认识的?”

 

“我跟他,之前他是我的学弟,后来掉到了我们医院,本来是骨科的实习生,后来儿科的主任医师看上了就掉了过去,后来毕业了就在我们医院当儿科大夫,中间么……之前我出国了一年,他就读了博士,两个人之前就在一起了。后来我回来两个人就住一起了,然后家里人都知道,他们家没什么事,我家……我爸妈不能接受……就一直拖着,我就打算今年解决了就好了。”

 

听着凌远轻描淡写的描述,也知道他这几年并不容易:“嗯,早点解决好……”

 

两个人聊着聊着凌远还挂念着睡着的赵启平,就和路阳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tbc.-

我尽力了,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

这两天发生了那么多事,大家也都很心累,不过呢,我还是想说一句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话:和你天光乍破遇,陪你暮雪白头老……适合这篇文中的凌远和赵启平,也送给凯凯……

下一章应该会有个看日出~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