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16)『凌远×赵启平』

那啥,完结了我要写那个赵启平和他家猫的番外,因为我最近在看一个b站up主的视频他在猫咖啡厅拍的他和各种猫,我觉得好有爱,本来想写在正文里的。但是后来想想算了,你们要看么,如果要看我就写,不看我就不写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他俩养了只猫啊_(:з」∠)_

—————————————————————

凌远推门进去看见睡得香甜的赵启平,笑了笑,顺手拿了杯水,喝了口就关了灯爬上床去。刚爬上床去,感受到热源靠近的赵启平转了个身就靠了过来。凌远看了看嘟着嘴抱过来的赵启平,笑着揽进了怀里,伸手把灯一关也睡了过去。

 

凌晨四点左右,凌远的闹钟响了起来,医生的本能让凌远清醒过来,关了闹钟。看了看还在熟睡的赵启平自己先去洗漱了,洗漱完替赵启平把水杯里的水倒好,然后再挤好牙膏再去唤了赵启平:“启平,该醒了……启平,启平……”

 

“嗯……”赵启平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打了个呵欠,“早……”

 

“早,起来了。”

 

“嗯,好……”

 

醒了的赵启平也去洗漱了,两个人手里拿着早饭开始往山上走,大清早的小城市里还是有点冷的,所以凌远出门的时候多带了一条大衣,一出门就搭上了赵启平的肩头,赵启平回头笑了笑:“去看日出现在早了点啊……”

 

“不早,不去后山,那边的地方小,看日出不够好看,而且人多。我昨天跟路阳打听了附近有人少而且看日出比后山更好的地方,所以我们去那里。就早点起来了……”

 

“那走吧……”

 

那天两个人到山顶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日出,后来他们俩聊起的时候赵启平这样问凌远:“那天在山上为什么突然想起要表白?”

 

“嗯,一直没有正式的和你说过什么刚好借这个机会跟你表白啊……”

 

“切,这么久了才想起来。”

 

三天的假期对于两个人来说很快,假期完了回来的两个人又重新投入了两个人繁忙的工作中。两点一线的生活,忙忙碌碌。倒是两个人回来的时候凌欢掐着时间给他俩打了个电话说老爷子貌似是有点松口了,听说凌远要带着赵启平过年回来吃饭就开始打听赵启平到底爱吃些什么了。这让两个人也略略松了口气,凌远也抽空中间回去了一趟,把一些去旅游的时候买的当地的特产去给爸妈带去了,而赵启平也同样,不过这次是和凌远一起回去的。毕竟两个人一直忙到很久没有一起回家了。赵爸爸和妈妈看见凌远是开心的不得了,而凌远自己回家的时候虽然老爷子没说什么,但是至少看见儿子回来也是特别的开心,再加上有凌欢在旁边扯话题什么的,倒也没有出什么特殊的岔子。

 

凌远在饭桌上也是时不时的谈起自己在家做些什么菜啊什么的来暗示赵启平喜欢吃些什么,还时不时的看凌欢一眼让她接个话题什么的。总之这顿饭的气氛还不错,临走之前倒是凌远的爸爸叫住了他说:“哎,凌远,跟那个孩子说,让他不用准备一堆东西过来,就当回自己家就好了……”

 

凌远微微一愣:“哎……好……谢谢爸……”

————————————————————tbc.-

本来打算直接写到END的,但是感觉总有什么事情没说完,干脆再写一章好了,应该下一章就真的真的END了……然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详细写看日出,因为我也没有看过日出,不知道具体细节_(:з」∠)_

作死的我,一个单身狗。。。。。一天到晚写他们俩谈恋爱QAQ

网太差差点文都发不出去~

评论(10)
热度(26)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