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嗯,在一起(4)『凌远×赵启平』

最近看到lof首页追的太太的文都开始虐了,或者论坛体网配体甜的可开森,233深切有种别人家的文啊QAQ再看自己的甜也甜不起来,虐也虐不起来。不过呢,文笔渣也是要填坑的不是_(:з)∠)_还有啊,今天应该会有一个短篇的楼诚七年之痒的坑产出。嗯,脑洞又开大了。。。

——————————————————

      赵启平一脸晕晕乎乎的拆开凌远塞给他的巧克力咬了一口,“一会儿吃什么?”

     “回去做来吃吧,你昨天外卖不是也没吃什么么?再在外面吃一顿你估计撑不到第二天就要晕倒了……”凌远看了眼赵启平嫌弃道,“你说你怎么就那么难伺候?这么大个人吃个外卖还嫌东嫌西,没有家里的好吃是一定的,但是……”凌远一边啰嗦一边帮他开门,等赵启平坐到副驾驶以后自己才去开车门。

      “没办法,你凌大院长的东西做的太好吃,吃完哪里还想吃外面食堂的……”赵启平一边说一边就开始打呵欠。凌远一看那样子就知道不用说下去了,这是就要睡着了……赵启平他们的儿科,平时有时候一天也没有什么事情,但是要是有病人那一定是扎着堆来的,比如现在的换季高峰期,或者是传染病易发高峰期,那一定是人满为患,一天下来简直比做两台手术还要累。所以按照赵启平的习惯,下了夜班是一定会睡得昏天黑地,也幸好他不用开车,就他的情况要是让他坐公交,他得从医院睡到终点站再睡回来好几个轮回也不一定能醒,所以平时即使是凌远不能送他回家也会找人送他。

      现在刚好是早上上班的高峰期,堵车是必然的事情,凌远看了眼在副驾驶盖着外套睡得一脸安稳的赵启平,笑得一脸温柔。就这时候,凌远的电话响了,看了眼来电提醒是赵妈妈,凌远摇了摇头就知道是赵启平的电话没从静音调回来,估计是打不通她儿子的就打了他的:“喂,妈,怎么了?”

      “小远啊,启平是不是睡着了?”

      “嗯,是啊。要叫他接电话么?他就在旁边。”

      “不用不用,让他睡吧,我就是跟你们说一下,知道你们刚下夜班,我今天去买菜的时候顺便路过你们家里,给你们冰箱里添了点菜,和一些速食品。然后有些要坏的你们早点吃掉。启平说你这个周六有手术是吧?我到时候叫启平带点东西回来,你胃不好不能饿,记得吃东西。启平也一样。你们俩都是医生要自己注意,不要忙起来就不管不顾的。还有,我刚出来的时候给你们那个炖锅里熬了点粥,然后保温盒里煮了桂花圆子,启平爱吃,煮的软你也可以吃点,糖加的不多,知道你们不爱吃甜的。然后还给你们煎了鸡蛋,启平不爱吃外面买的,所以你们下了夜班就又要折腾。我刚顺路就想着给你们做好了,一会儿吃完你们就休息吧。”

     “哎,谢谢妈,辛苦了……”

     “客气什么,对了,小喵送宠物医院例行体检去了,一会儿你们睡醒晚上吃完饭去接它下……好了,我就是跟你们说下,你开车吧,路上小心点……”

     “哎,好的妈……”

    “怎么了?我妈打电话过来了?”赵启平大概是被凌远的打电话吵醒了,看凌远放下电话就这么问了句。

     “嗯,妈怕我们下了夜班折腾也担心我们吃不好给我们做了早餐,叫我们回去吃,还有你爱吃的桂花小圆子,还给我们冰箱添了东西,还有叫我们睡饱去接小喵……”

     “哦,我等会儿睡醒给妈回个电话……”刚睡醒的赵启平木木的,一脸呆呆的样子。一直到到了家里也还没完全醒过来。两人吃了早餐,凌远收拾了桌子去洗碗,赵启平就蹭回了床上补眠……

————————————————tbc.-

我就在更文的途中知道了原本已经是上学期结束的体测现在说因为被教育部抽到了又要测。。。。我想我应该要疯了………………希望大家还能看到下一次我更文_(:з)∠)_祝我好运。。。心如死灰的我…………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瓷瓶里的水_ | Powered by LOFTER